欢迎大噶来次我_(:з」∠)_

嗯…………又重做了一遍七罪设定……总觉得无恶不欢嘛。

暴戾女,攀附了一位很老了很老了但就是迟迟不去世的王…………嗯王、或者……反正就是一国之中最厉害的权贵?因为颜值太高了,所以变成了皇后之类的角色,皇后嘛,主管后宫咯,大姐属性是暴戾嘛,那么爱好基本上就是虐女人杀女人咯—————当然她自己并没有这个自觉,她只是觉得自己是认真的在帮皇上管理后宫而已。(但其实已经是爱好的程度了)

嫉妒的性别是嫉妒,跟上一篇的设定没啥大区别,大概是个流浪者,为了生存什么恶心事都干。记仇也懂报恩,你欠他100他要你还1000,你给他100他还你1000。从小在恶劣环境生存,整个人燥得不行,又燥又辣,宇宙第一凶,注孤生的性格,最后却被贪婪包养。

贪婪,壕男,蠢却油滑,吃货(只吃不做)且好色(其实是个中立属性),包养嫉妒就好像捡只野猫回家一样随意,但感情又培养的很好,唯一一个知道嫉妒性别的人(说好的性别成迷呢)然而最后被嫉妒克死了。(嫉妒注孤生嘛)

吃货,女,后宫厨娘,皇宫内没有人会想杀了她,因为她安分守己而且从来不迟到还做得一手好菜,而且是国内唯一一位女性特级厨师(大概是有个这样的名号)。家里养着一只懒癌还带着一个孩子,却仍然坚守岗位,当然,最后被丈夫和孩子“克”死咯。

懒癌,男,家里蹲,吃货的丈夫,好吃懒做,爱好广泛,总找贪婪搓麻吃肉喝酒泡妞,(不过贪婪包养了嫉妒之后就没再泡妞了……基本上是啥都不干了…………)反正媳妇是国家级大厨,反正媳妇是媳妇,挣钱养娃家务都交给她,三十好几了也不漂亮了看着不爽来一炮,其他时候还是顺着她。

双子不再是老司机了,是鸡和鸭,但是照样骨科,冰冷世界里就剩这么一点点温暖的姐弟真情—————直接给升华成爱情了。俩人为了一个共同的梦想(好好活着、改变行情)共同努力打拼,从“很可能被搞死”的基层鸡鸭,做到“我们至少可以挑选客户啦”的高级鸡鸭,当然,最后他们没能实现梦想。

傲慢,暴戾的闺女,大家都以为她是皇女,其实是老王的。但暴戾把这一切都瞒过去了(那老王肯定是死无全尸咯),所以傲慢就是皇女咯,瞧不起一切人,在得知妈妈的所有暴行之后对妈妈肃然起敬,觉得妈妈特别伟大特别好真心是自己的爱抖露,妈妈的言行举止都值得参考。

当然最后七罪所在的国家亡国啦,不过被嫉妒克死的贪婪和被懒癌“克”死的吃货不知道亡国的事情啦,然后暴戾呀、懒癌和他儿子呀、鸡鸭双子呀这几个人就在亡国时死得很惨,尤其双子,反抗侵略者结果被抓到军队去然后然后然后我不想说了。

而傲慢跟嫉妒搭伙,才成功地躲过侵略者活了下来。傲慢在动荡中重新审视了自己和自己亲妈和这个国家,渐渐成长为一个自己一直向往的、真正优秀的人,最后跟嫉妒散伙了,一举成为新时代的女权主义者w

而嫉妒呢,明明注孤生,却得到了类似于“永生”这样的技能,算命的说他要等到心态完全平和、懂得什么才是真正的“报”的时候,才能再一次与自己稀罕的人相遇。嫉妒一边寻思着“也不想想老子花了多大力气忍着不揍你呢,还要老子平和?”一边付了钱。(其实那个算命的真的只是骗子)

嗯,好了,这些人设我就说说,至于用在哪怎么用全都没想好。说是没想好,反正都是、说不定下辈子才想好咯。

ps总觉得自己把贪婪和嫉妒搞得很像谷粒多跟恩维……但又会自己跟自己辩解“我根本没有那么想啊?”(唉。

评论
热度(1)

© 酸甜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