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臭又长的废话。

*恩维是头一个让我有“这种小学生【消音】一【消音】就老实了”的角色,觉得自己好可怕,想去派出所自首。

*被P站的太太们掰成了谷粒恩和豆恩…………尤其豆恩那几篇,简直搞笑漫画!【消音】了恩维之后一脸“我是谁我在哪我都做了啥”的豆红红火火

*看了两三本子,03豆真是标准的BL漫男主角啊,可啪可啪。

*FA豆和漫画豆,虽然都还没补完,但果然会有“他那么强气只会让我更想【消音】了他啊!”的想法。

*漫画豆真的好苏!开篇就好苏!好帅!停不下来!再开动画直接搞有声漫画好嘛!?好嘛!!?好嘛!!!??

*不会翻墙真心痛苦。

*虽然连第一卷都还没补完,但却有想表白牛姨的冲动!!

评论

© 闲来无事自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