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非酋师日常
*以下内容中出现的的晴明都是被玩家也就是被我附体了的假晴明
*其他角色全都OOC

晴明:“你你你………………你怎么脸这么好看声音这么好听还晒奶子?光天化日的你这叫不检点你知道吗?”
博雅:“我知道你这叫找削。”
晴明卒,全剧终(不

小白:“晴明大人,为啥小黑和师傅他们还不来?”
晴明:“白啊……现在我连抽灰卡都只出N了,还总是同一只N…………这样下去抽到跳妹都算有欧气了…………”
小白:“可是微博上好多人说他们常常抽到跳弟和跳妹呀?有养跳弟的人抽跳弟抽到技能暴涨呢……”
晴明:“都是假的……哈哈哈哈哈哈…………都是假的……”
小白:“为什么晴明大人一边笑一边哭呢?”

晴明:“由卡纳啊!由卡纳!你为什么要来!小白还没有师傅和小黑!跳跳一家还未团聚!童男都找不到妹妹!可是你却来了!你却来了!我没有茨木凑不出魔王魔女可是你却来、来了…………你让我、让我如何是好……………………你来了我又怎么舍得喂你!你……你还不如不来…………”(泪如泉涌)
吸血姬:“………………”(冷漠)

评论
热度 ( 2 )

© 闲来无事自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