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习02时虽然还是心疼虫虫兽,但是更多觉得贤的经历好像恐怖片一样啊…………

毕竟凯撒时期他只是以为那些数码兽都是数据…………对吧?

试想一位模拟人生玩家各种杀小人,突然有一天另一个玩家跟他讲“你怎么能这么做,小人们都是活着的啊”
“等等!你旁边那个————————是是是你上次捏的理想女友!?”
“你看!你还把她当数据看待!她真的是我女朋友!我可是攒了一年模拟币给她买了套装呢!”
“他根本就是直男审美!那件蠢衣服一点都衬不出我漂亮的红头发!!”
“你确实是直男审美!!哦我现在相信她是真实的了!天哪那我以前都干了些什么鸡巴蠢事啊!!”
“我曾经让整个城市的小人群P至死!!”
“你简直是个畜生!!”
“是啊!为了赎罪我也去群P至死吧!!!”
“你冷静一点!”
“你说的对!要赎罪,果然还是得先活下去!”
“不!我是想说,别提群了,能找着一个愿意和你P的都难!”

………………虽然写着写着就成了脑洞段子,但还是光想想就脊背发凉呢。

评论 ( 1 )

© 闲来无事自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