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这回她不吐槽而是直接脑抽了!!!)

看了七大罪!!!!!!!!!!

然后就开始脑抽,想自己做个跟七宗罪有关的原创人物设定!!!!!!

比如老大是个擅长瞬间爆炸完成双杀的白羊少女、比如老二(♂)很善妒觉得全世界好的东西都是别人家的、再比如老三很贪————老二想要的东西她全帮他抢夺过来……………………(捂脸)

还有什么吃货懒癌俩基佬为一顿饭长相厮守却又因为互相推卸家务活相爱相杀、什么傲慢是中二少女龙傲天人送外号窜天猴因为每当别人问她“你咋不上天呢”的时候她的内心都有种“我就喜欢你看我不顺眼又干不掉我的样子”的成就感…………………

而污是对双子,宅男腐女经典搭配,同人圈图文创作视音频剪辑国外大手的资源授权未授权不知道这傲娇授不授权搬运汉化,堪称圈内良心的两个老司机,跟这兄妹俩走永远有肉吃的那种……………………………




哦,又想写!又想画!!

好了,碎觉233333333333

晚安(´Д⊂ヽ

评论 ( 2 )

© 闲来无事自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