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点过的文,今天补上了哟~

写在前面的废话时间:

没想到写出这篇之前我会换账号w

其实这就是个特别日常毫无新意却又不清不楚不明不白的白开小片段。

原来那位亲点的、我没记错是“生病了要瞒着秋人最后却还是被秋人发现了、并被秋人细心照顾了的尼桑”吧?
不管咋说真是对不住居然被我写成俩直(并不)男一起下馆子的日常了(跪!!)

最后祝新年快乐qwq





名濑博臣很累,心脏不愿意待在胸腔里似的咚咚咚直跳,脑袋好像一团浆糊,要在里面筛选重要的信息再将其分析消化变得困难,这一天中安静也好吵闹也罢周围的一切声音都令他昏昏欲睡。
尤其现在、对面坐着一个几周不见的老友,正借着他休息的档口儿跟他聊些鸡毛蒜皮的大学生日常。 

“秋。”
名濑喝完最后一口茶,拿起餐巾擦擦嘴。
“让妹妹系的女孩戴深色眼镜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是因为太累还是不够忙?好像这就能让自己放松起来一样,止不住跟对方扯些有的没的。
“反差萌吗!?我曾经想到过类似的————” 
看着打算深入探讨研究的秋人,名濑抬起手用力捏了捏睛明穴。

说起深色镜框,大二那年确实看见过那孩子戴深色眼镜,明明跟她的粉毛一点不搭………………

“——————所以今天,你得去我家了。”
“嗯?”

话题不知何时跑出了十万八千里。等回过神来,名濑已经稀里糊涂跟着秋人走出了这间小店。

“………你方便吗?”冷风吹来像触电,名濑赶紧把自己维了个水泄不通,然后强打起精神看着秋人。

“………说什么方不方便嘛,我家只有我一个人啦。”
“那就叨扰啦,最爱秋了哟。”
“之前就听美月说你烧糊涂了,现在看来你这重感冒得钱治了。”
这家伙说得好像多不乐意,脸上却挂着笑。
八成真被他说中,名濑觉得自己的身体连同被对方握着的手一起,都要被烤化了。

怎么办呢?晕头转向却不想清醒的重感冒,他真是头一回遭这罪啊。

这无可奈何的冬天。

评论 ( 5 )
热度 ( 3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闲来无事自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