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很谜的梦,突然有天家里找不到妈,打电话给她,说在坐飞机,要去哪哪哪,信号特别不好,我啥也没听清,就问别人我妈坐飞机要去哪儿呀?最后也不知道目的地是哪儿就自己做了个热气球拿个中国地图打算追飞机去,还想着“应该还没飞多远呢!能追上!!”………………………………………………

醒来后想起小时候的梦,梦见妈牵了头马,漂亮的脸蛋上洋溢着灿烂的微笑,说“妈妈要走啦,去特别远的地方,再也不回来啦。”梦里这个场景就在当时住的地方旁边的那条大街上,我在梦里哭得撕心裂肺……………………………………………………

大概是前年还有一次,梦见我妈说好了要请我吃香锅,结果后来怎么找她她都不理我,最后一次见面她在跟同事吃饭,我说“妈你还没请我吃饭呢?”(这梦其实主题是吃饭?)结果我妈连头都没回,说不请了,以后都要忙工作,咱俩以后再也见不着了,然后不知道为啥那一次梦我醒来之后情绪特别大,哭得跟什么似的…………………………………………………………………………………………

所以这一系列梦总结一下叫啥?妈妈去哪儿?

评论

© 闲来无事自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