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总结了一下自己喜欢的古装类、有银魂、武林外传、大香蕉、混沌武士、怪化猫和钢炼(我也不知道为啥把钢炼算作古装类)

我其实不很吃古装+正剧,比如薄樱鬼,纵使有三木跟大川、纵使有新选组,我也可能看看就累了_(:з」∠)_

所以我大概真的很吃那种很有自己的表达的东西,银魂跟武林外传,脑洞大开的搞笑跟深埋其中的情怀,尤其是武林,以前看一个样子,现在看又有别样,我真的超级喜欢这种长大后可以继续挖料的感觉!

大香蕉据说只是借了个名字跟时代背景,所以我也纯粹当偶尔情怀一下的搞笑片来看了,IG做的那两部动画很赞的!

怪化猫不敢评价,总之就是很好!
混沌武士是以前为了哉叔补的,意外发现是部好片!

最后钢炼!棒到不行疯狂打call,磕到神志不清!

评论 ( 2 )
热度 ( 1 )

© 闲来无事自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