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梦见一个漂亮的小哥哥,白的、很干净的皮肤,不高不壮,也没有特别瘦,黑色短发、黑色眼睛。
陪着我。
我挽着他的手,谈天说地,我们一起走过很多地方。

梦里的设定好像是我们认识很久了,我却突然忘了他的名字,我就用东北人粗粗的普通话问他“你叫什么来着?”

他不气不恼的,笑着要我慢慢想。
然后我想起来了“你叫叶青?”

后来他突然心情好,亲了亲我的脸。

再后来我就醒了,就觉得自己长得又不好看又蠢又懒又笨的,何德何能被漂亮又温和的人亲这么一下。

但是跟他在一起的时候心很平静,感觉我们既不是朋友也不是恋人,就只是认识很久了的感觉。

醒来后找了百度百科,演员、领导、诗人……原来这个好听的名字这么大众。

罢了,有缘再会。

评论 ( 1 )

© 闲来无事自闭 | Powered by LOFTER